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教学质量-专业师资团队

发布时间:2024-04-13 09:30:57

若想发家致富,职专为你铺路。读职高是进入了“双保险”,不但读了文化知识,而且学了专业技术,不但可以安排就业,而且可以考大学。这是上高中的没有的优势,高中如果考不上大学,就只能回家种田。没有技术的高中生没人要,而既有知识又有技术的职专生用人单位抢着要。报读职业中专,就业创业更轻松。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人生成功路,何止千万条。但是适合每个人发展的路,却只有一、二条。对于成绩差的同学们来说,上职业学校就是适合自己的路。就是一条很好的成才之路。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对接重点专业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校内教学设备总值超亿元。

随着我国对于职业学校的大力发展,就可以看得出职业教育是有前途的,选择中专学校比普通高中会更好。普通高中以理论知识为主,而中专学校则是以专业知识为主,以及理论知识为辅。大连轻工业学校认为中专学校还是有很大的前途的。随着学业压力的增大,很多的学生没有了读书的念头,初中毕业就想辍学打工,可学生有没有想过,不读书你能够从事的行业也是非常有限的,对于社会来说你的价值也是谨小慎微的,选择中专学校进行专业技术的学习也远比不读书要强很多,中专学校的分类也是很宽泛的,所以在专业的选择方面,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去选择。

中职生就业不再是难事,目前,我国生产力发展水平、科技水平还很不平衡,经济建设仍需要数以千万计的初级技术人才,中职学校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正在推行的劳动就业资格制度,也为中专生就业打开畅通渠道。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学校密切了与326家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为主体的校企共建联盟,全程参与各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和师资培养的全过程,在重大方案论证、方向把握、改革创新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撑和指导。

职业技术教育很大程度上是实用教育,就是教会你一门赖以谋生的技术,可操作性强,文化课的压力没有普高大。初中快毕业了,在职业教育的火爆背景下,很多同学和家长都想给孩子选个职业学校学一门技术。可是,如今职业学校有很多,哪所学校更好?该如何选择?成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苦恼。所以今天大连轻工业学校告诉大家该如何选择:看学校和周边环境是否适合学生学习。学校位于优雅宁静的地方,而不是处在喧嚣的闹市中,远离网吧、歌厅等诱惑,这样的环境学生才能静下心来,摆脱浮躁,安心学习。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教学质量-专业师资团队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4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