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轻工业学校有什么专业-装潢设计与制作轻工业学校!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当前位置: 网超信息网 > 教育培训 > 小初高教育 > 公司产品 > 大连轻工业学校有什么专业-装潢设计与制作...

大连轻工业学校有什么专业-装潢设计与制作轻工业学校

  • 产品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产品分类:小初高教育
  • 产品价格:0 元
  • 物流费用:0
  • 计量单位:0
  • 发布日期:2024-04-14 09:37:02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由该企业自行提供,该企业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网超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慎重选择交易对象!

很多同学选择中专学校,都是为了顺利就业去的。因为社会发展的节奏太快,各行各业更新的速度也很快,同学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除了能够学到知识外,还希望毕业后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形成了“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教育体系,提升了“不求人人出名,但求个个成才”的教育理念,建立了“服务式教育、服务式管理”的新模式,搭建了“人人发展,发展人人”师生共同学习和成长平台。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形成了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企业社会满意及毕业生体面工作和生活的良好局面。

大连轻工业老师发现读中专学校,好就业。就业是民生之本。据了解,近几年,我国大学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不足70%,一直没有摆脱就业难,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突破95%,中专毕业生供不应求,与大学生“就业难”形成鲜明对比,可以说中职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好。读中专学校,能成才。中职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以继续深造。参加对口高考,同样能考取大学本科、专科,同样享受注册入学。重要的是上职中更有利于把自已培养成高管、经理、技师、设计师、大老板….等

由于高中招生的要求比较高,并不是每个学生都可以上高中的,所以成绩差又不想走上社会的就会选择读中职学校,但是又不会甘心只读个中职学校,所以很多学生会把中职学校作为一个中介,读完后继续选择升学,寻求更高的学历。大多数中职生选择的升学途径就是中职高考,因为中职高考的考试科目少,考试内容又简单,而且,可以上全日制大学,拿全日制学历,被社会承认,容易通过,很多学生表示不仅可以拿学历,还可以体验大学生活,不用过多担心中考成绩差不理想,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每年都开设中职高考升学班,现已帮助2000多名学生圆了全日制本、专科大学梦。学校的办学经验多次在全国、省市职教会议上推广交流。

中职生的优势之一便体现在中职学生与大学生相比具有实践动手能力强的优势,这一部分归功于中职教育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和实训课程的分配占比,实践实训的学时数,培养的侧重点主要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大连市轻工业学校,通过高质量的教学、正确的择业观来增强中职学生的学习信心,保障学生的发展。形成了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企业社会满意及毕业生体面工作和生活的良好局面。

大连轻工业学校有什么专业-装潢设计与制作轻工业学校OMFqOuqD

相关产品

询价产品: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1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苏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潘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潘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