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职业技工学校哪家师资好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教育局直属重点中专学校!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当前位置: 网超信息网 > 教育培训 > 小初高教育 > 公司产品 > 大连职业技工学校哪家师资好 大连市轻工业...

大连职业技工学校哪家师资好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教育局直属重点中专学校

  • 产品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产品分类:小初高教育
  • 产品价格:0 元
  • 物流费用:0
  • 计量单位:0
  • 发布日期:2024-04-13 09:33:56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由该企业自行提供,该企业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网超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慎重选择交易对象!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针对学生高职升-学的诉求,成立高职定向升-学班,统一辅导,统一报考。我校对口升-学的大专院校主要有: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辽宁经济职业学院、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宁职业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等40余所高等职业院校。近三年,考上本、专科院校的毕业生已逾千人。

每个人的发展道路是多样性的,而选择什么道路关键是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对初中生来说,如果考试成绩不理想,却还要报考普通高中,除了要付出高额费用外,其风险也比较大,可能白白浪费三年光阴却进不了大学门,与其如此,还不如就读中专,既可以学得一技之长终身受用,又能通过各种方式圆你的大学梦,从家庭情况看,虽然中专实行收费上学,但由于总的学习时间短,不仅家庭总投入不高,而且就业快。大连轻工业学校老师认为弃学去打工不如求学再求职,中学生应该积极选择中专学校,学习一项或多项专业的技术,相信你们的未来会有一个广阔的天地。

目前职业学校毕业生供不应求,一些大城市大型企业出巨资招聘专业技工,反而却招不到。所以,大连轻工业的老师认为这对于上职业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状况是非常乐观的。中职学生在完成中职学业后,可以选择去就业也可以选择继续深造。能去参加对口高考,同样可以取得专科、大学本科及继续深造的机会,职业学校本来学费就不高,再加上我国每年对职业学校学生实施的国jia助学金、免学费及生活补助金等措施,让家庭投入很少就能使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大连轻工业学校小编认为中专的魅力在于:良好的就业前景;读中专照样能上大学;可以学知识和技能;中专学校培养的学生一般都是社会普遍需要的技术和实用人才。中专生具有较强的职业技能,适应社会的需要,目前,普通中专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教育设备齐全,管理严格,教育质量高,除了进行文化知识教育外,中专学校主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熟练工人。为了适应人才市场需求的变化,中专学校积极调整专业设置,培养社会需求大、供不应求的人才,进行课程改革,加强实践能力培养。正式因为如此,中专已成为学生打造求职本领的摇篮。

大连职业技工学校哪家师资好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教育局直属重点中专学校OMFqOuqD

相关产品

询价产品: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3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