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森林世家!
当前位置: 网超信息网 > 建筑装修 > 建筑工程 > 公司新闻 >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ION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02:19:24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建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建材产品,为绿色建筑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外墙保温材料、内墙装饰材料、地面铺装材料等,这些产品均具有节能环保、防火防腐、耐候性强等特点,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商业综合体等各类建筑工程。

在外墙保温材料方面,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研发出了一种具有优良保温性能的聚氨酯硬泡板材。该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将聚氨酯泡沫与多种材料复合而成,具有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好、抗压强度高等优点。与传统的外墙保温材料相比,聚氨酯硬泡板材不仅能有效降低建筑物的能耗,还能提高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减少维修成本。

在内墙装饰材料方面,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种具有环保、防火、隔音等多重功能的硅藻泥涂料。硅藻泥涂料是以天然硅藻土为主要原料,通过高温煅烧、精细研磨等工艺制成的一种新型内墙涂料。硅藻泥涂料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和调湿性,能有效调节室内湿度,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同时,硅藻泥涂料还具有耐火、防霉、防蛀等功能,为人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地面铺装材料方面,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研发出了一种具有高强度、耐磨、防滑等性能的无机磨石地坪。无机磨石地坪采用特种水泥、石英砂、颜料等原料,经过搅拌、浇注、抛光等工艺制成。无机磨石地坪不仅具有优良的耐磨性能,还能有效防止静电产生,减少火灾隐患。此外,无机磨石地坪还具有丰富的色彩和图案选择,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建筑物增添独特的美感。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引领绿色建筑新潮流uNNsgYGz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森林世家

所在地区:湖北 / 孝感

详细地址:湖北省安陆市南城街道太白大道263号

官方网站:hbslsj.com

座机号码:18068251570

手机号码:18068251570

主营业务: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应用、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技术企业。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9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朱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苏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