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网超信息网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欣果铺子饼干糕点 闻起来就很香

欣果铺子饼干糕点 闻起来就很香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0:35

随着近些年中小成本投入项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选择自主创业,其中零食店合作行业因投入门槛低,消费群体广,从而吸引了很多创业者的目光!不得不说,选择投入开家休闲食品合作店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通过相关数据显示,消费者近年来在饼干糕点上花费一直在增加,所以投入开家零食店,创业者只要选对合作品牌,就一定能收获丰富的行业利润。

从消费情境来看饼干糕点的消费场景基本上以家庭、办公室为主,疫情来了之后,居民多以宅家为主,哪怕疫情后期阶段,各单位陆续复工,但因为居民心中仍存余悸,宅家时间仍较之前为多,有更多的闲暇时间消费饼干糕点,居民购买饼干糕点的主要渠道包括线上渠道、商超渠道、便利店渠道、专卖店渠道、散装货摊渠道。在疫情影响下散装货摊渠道基本关闭,更多的是以线上和商超渠道为主,尤其是疫情下消费者更注重食品卫生,从而有利于品牌企业的销售,有利于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目前饼干糕点的各个销售渠道陆续恢复中,快递物流和生产供应也陆续恢复中,在需求不受影响的情况下,饼干糕点有望率先恢复。

随着近几年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饼干糕点有市场需求,数万元投入,好好经营,不出半年就能收回成本,接下来就坐享其成,收获财富!这样的情况让饼干糕点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

三只松鼠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依靠电商渠道发展起来的零食企业。在国内市场,三只松鼠、百草味和良品铺子被称为“饼干糕点界三大网红”。目前,这场零食之战随着三只松鼠实体店的陆续开张和百草味的“重回线下”计划,正在从线上延伸到线下。

欣果铺子饼干糕点 闻起来就很香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朱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